公司簡介
  嘉陽興業在果汁粉的推廣與專業已有15年的經驗,果汁粉常應用在食品、保健品、 醫藥多方面,具有天然果汁成份,粉末穩定、方便使用的天然素材。

  我們開發了果汁粉、茶粉(烏龍茶、紅茶、綠茶) 、微膠囊化粉末食品香料、及客製化素材,並接受客戶委託開發成品(固體飲料、錠片、顆粒、...)功能性食品的調味及劑型開發。

  在生產工廠ISO2200及HACCP及廠方專業地管理下,成功提供了本公司專業領域的食品原料至台灣本土的食品廠(烘焙食品、冰品、沖泡式飲品、糖果食品、保健品、...),更出口果汁粉及微膠囊化粉末食品香料至亞洲多國之經銷商,推廣台灣專業製造的優良粉末產品。

官方網址
QR Code
嘉陽興業有限公司
EASRERN SUNRISE ENTERPRISE CD., LTD.
地址:510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二段252號
E-mail:  anna@eastern-sunrise.com.tw
TEL:886-4-8385366   FAX:886-4-8385527